今天我家猫尿我床上了,崩溃!

---------------

晨艺:

      这里是哪里?医院吗?我为什么在医院里?我生病了吗?头好痛,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只记得张颜齐让我不要再找他了。

  “你终于醒了!”

     他是谁?我不认识他,他为什么在这里照顾我?

  “非常对不起,昨天晚上我家的车把你撞了,你这段时间所有的医药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我们都会按照你的要求进行赔付!非常抱歉!”

     原来我出车祸了啊……等等!感受了一下四肢,还好没悲催到变成残疾,脸上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痛感,应该没有被撞破相吧……

     感觉到躺着的晨艺想要起身,高个子男生,立即去把床摇起来,让虚弱的晨艺可以坐起来和自己说话。

     看见旁边窗户里影着的自己模样,还好,只是额头上包了纱布。“看起来,我也没多严重,你不用那么自责。”晨艺挤出艰难的笑容,其实还是  有点疼,但是他告诉自己要坚强:“我的手机……”想到得告诉bobo老师一声,便问那人要了手机。

    “这儿……”才将手机递到晨艺手上,就突然听见有人开门,进来的居然就是嘉禾的老师们,晨艺惊讶得看着门口,那男孩小声的说,是早上他用晨艺的指纹解开了手机,告诉嘉禾的老师们,所以他们才知道晨艺在医院的。

   “晨晨!你没事吧!疼不疼啊?”云杰老师提着果篮,大步走进来,仔细“检查”了一番。

     看见大家都来看自己,晨艺有些感动,对他们说:“我应该,没多大问题吧,对吧?”说完看了看“肇事者”,示意让他告诉大家自己的情况还好。

   “今天早上医生过来检查过,说问题不大,但是可能会因为撞击的原因,有些脑震荡后遗症……”那男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有些没底气。

  “看吧,问题不大,可以跳舞的,比赛……应该还是可以去的。”晨晨看着bobo老师和云杰,想用笑容掩饰他内心的惶恐。

    Bobo老师拍了拍晨艺的肩:“比赛什么的都是次要的,你的生命和健康是最重要的!”

    大家问候过晨艺后就离开了,因为要回去上课,而且因为晨艺现在住院了,他的课程需要其他几个老师帮忙代课。在他们走之前,高个子男生叫住了bobo老师和他说了些什么。

  “原来你是街舞老师啊……”男孩坐在病床边给晨艺削着水果。

    接过削好切成片的苹果,晨艺觉得自己运气还不算差,这个“肇事者”意外的温柔又有责任感,“对呀,我前段时间去参加了一个舞蹈节目的面试,已经通过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在节目里看到我呢!”

   “哦?!这么厉害!那我要是想和你学跳舞是不是不便宜啊?”

   “你想学的话可以呀,等我出院了,你来嘉禾我教你!”晨艺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这样也许能早点出院,其实他现在就希望自己早点好,  还能  赶上去参加比赛。“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干什么工作的啊?看你给我安排的这病房,单人间,莫非是个富二代?”

   “我啊,我其实是个模特,我叫张艺东。这段时间刚好没事儿,刚回国,结果……唉,真是不好意思……”张艺东低着头,再次表示他的抱歉。

    听到这儿,还着实把晨艺下了一跳,因为虽然他个子很高,也瘦瘦的,但是这简单的卫衣,还有这说话的口音,完全没有料想到会是一个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模特:“哇~你能给我看看你走秀的照片吗?”

     就这一样,艺东给晨艺分享自己的走秀照片和视频,晨艺给他看自己的舞蹈视频,你一句我一句的,慢慢的就熟络了起来,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成为了朋友。因为是自己的车撞伤了晨艺,艺东基本上一直在病房里照顾晨艺,只是偶尔在晨艺休息的时候离开医院。

     他中途去了嘉禾,签了一份合同,是晨艺一年的私教课合同,其实他并不是那么想学跳舞,就算晨艺不教他也无所谓,他只是想用这种方式给予补偿。

    两周过去了,医生确定晨艺可以出院了,但是让他暂时不要剧烈运动,如果有什么头痛,头晕,恶心,健忘,畏光等症状都可能是脑震荡后遗症,一般在三到六个月会慢慢得到好转。

     艺东把晨艺送回家,还帮晨艺收拾了屋子。回到家,晨艺坐在沙发上,手里拽着一只丑萌丑萌的小恐龙,神情恍惚。

  “王老师,你,怎么了?”艺东边扫着地边问到。

    晨艺眼神空洞的盯着小恐龙,并没有经过大脑思考便说:“你说一个男生,喜欢上另一个男生,这种事情是不是很荒谬。”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让艺东觉得,晨艺说的那个人就是张颜齐。车祸那天张颜齐先是不知道以何种方式找到晨艺的位置,说了些莫名奇怪的话,还弄哭了昏迷中的晨艺。走了没多久还打电话给他,他不是知道晨艺昏迷了吗?为什么还要打电话,真是是个怪人。当时电话响了,艺东怕吵着晨艺便帮他接了,但是声音很明显就是刚才那个人,来电的人叫做“张颜齐”。

    一时没忍住莫名气愤的心情,就挂掉了他的电话,后来他又打了几次,没响两声艺东就给他挂掉了。后来干脆用晨艺的手指解锁了手机,把“张颜齐”拉黑了。奇怪的是,这个叫张颜齐的人从那天后再也没有来过医院。

  “我觉得喜欢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是如果喜欢的人或者事物让你觉得痛苦,我觉得你可以选择放下。”

    空气安静了很久,让艺东不得不抬头看向晨艺,他哭了,脸上挂着两行泪,盯着艺东说:“ 可是我……舍不得……”

    艺东扔下扫帚,急忙过去递给晨艺纸巾,给他擦掉泪水:“王老师,你,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话。咱们不说这事了,咱们说点别的。恩,这不是马上要元旦了吗,我之前听你说你们元旦有一个节目要排练,要不然,待会儿我们去嘉禾看看节目排得如何了。”

     果然只有舞蹈可以轻松的转移晨艺的注意力,晨艺也意识到这件事并不能随便与人交谈。在艺东的帮助下,收拾好房间,然后艺东又带着晨艺去吃了顿大餐,最后来到嘉禾以及傍晚了。

     看见晨晨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跑过去问他恢复的如何,并把要表演的节目完整的给晨晨跳了一遍。坐在地上看完大家的表演,晨艺海豚一般的鼓着掌,然后跳起来准备和大家一起跳一跳。这时候bobo老师给晨艺摁住了:“你稳着点哦!我问过医生了,你现在不能剧烈运动!”

   “我,我就小动作!”晨艺双手合十,委屈巴巴的拜托拜托,希望bo总能放自己跳一跳,这些天在医院都快生锈了。看着晨艺真的很想跳舞,bobo也不好再拦,提醒到:“小动作!非常小的!”

  “嗯!”然后晨艺就开心的蹦起来了。因为知道自己的状况,晨艺今天确实全都是小动作,但是他已经很开心了。

    晚上临走时,bobo老师递过来一份合同,居然是艺东的私教课一年,万恶的资本主义,真是有钱啊!

-------------------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6)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