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早就写好了大纲,就差码字,我又来了。

虐向,不喜勿入。

-----------

晨艺:

       忙忙碌碌了一个多月编排好了舞蹈,录下了定版的MV,也在十一月20日得到自己面试通过的消息。就差乐得手舞足蹈了,晨艺回家把房间好好的收拾了一下,该洗的都洗了,该换的都换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抓了抓脑袋上乱糟糟的头发。转身看见台历上圈起来的日子,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了要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就一定不能怂。

       出门找到一家看起来还挺靠谱的理发店,修剪了一下,并染上了颜色,像小王子也像小狐狸,如同他送给自己的小恐龙,像我也像他。

      以前,晨艺觉得只有自己在孤独的沙漠等着花开,遇见张颜齐后,原来他也在这片荒芜的沙漠中寻找着玫瑰。11月27日傍晚,晨艺鼓起了他全部的勇气,带着一朵他精心挑选的玫瑰来找张颜齐,告诉他,自己喜欢他。

   “我喜欢你,张颜齐,我想和你在一起!”颤抖的手,坚定的心,将手中的玫瑰呈现在他的面前。

   “我想,你搞错了吧,我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男生,你走吧!”但是他的回答,为什么是这样的?抬起头,但他转过脸,晨艺看不懂他脸上的表情。支支吾吾的说:“啊?你,我,那个,我们……”可是等待他的却是“滚!不要再来找我了!”

       晨艺低着都感觉玫瑰的刺划伤了手指,感觉狂风正刮得自己满身伤痕,感觉快要要窒息,原来只有自己在意这里面的感情吗?将手中的玫瑰狠狠地砸向张颜齐,拽紧拳头大步走开,但是理他越远,好像那强撑着自己的力量也在消散。

      天色暗了,升起浓浓的雾,灵魂像是抽离了身体一样,晨艺的眼神涣散,双眼没有聚焦,以至于浓雾中完全没有发现绿灯已经变红,和正向他驶来的汽车。

       尖锐的刹车声和碰撞的闷响,打破夜色的宁静。“肇事”司机立即下车查看,只见被他撞到的男孩,“坚强”的站了起来说:“我很好,我没事。”边说着红色的血液从他的头部顺着鬓角划过颈间,还好“肇事”司机眼疾手快扶着昏倒的人。

       这台车里的人在出事后立即打了120求救电话,救护车在五分钟赶到了事故现场。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已经快到12点了,晨艺依旧还在昏迷中。这时候有一个和他看起来差不多大的男孩冲进了病房,抱着晨艺喊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个子高高的男孩看不下去了,将冲进了的男孩拉出了病房:“你是谁?你认识他?你是他什么人?还有你是怎么知道他在这里的?”

       因为情况紧急,匆匆忙忙送这个被自己家车撞到的男孩到医院,在急诊外等了半天,没打开他上锁的手机没法联系他的家人朋友,只从身份证上知道他叫王旭光。而且这从急诊室转到转到住院部,这个人就找到了,这并不合理。

       没有理会高个儿男生的问题,他捂着胸口,看向病床,小声的说了一句:“没时间了……”然后转头对高个儿男生说:“你让我进去,让我多看看他,让我给他道歉好不好……”他的眼睛里是焦急的泪水,高个儿男生一下松开了手。

       男孩回到房间,跪在病床前,头埋在晨艺的手臂旁:“晨艺,对不起,我不该和你说那样的话,对不起……”他的声音越来越小,门口的高个儿男生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是他却看见病床上的人,哭了。

       高个儿男生再一次拉开他:“我不知道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但是如果你之前伤害了他就不要在这个时候再来刺激他了,你走吧,他该休息了!”又推又拽的把他推出病房,关上门。开始还敲了几下,一会儿又安静了,几分钟后,高个儿男生开门确认那个人已经走了。

-----------

张颜齐:

       拒绝了晨艺之后,张颜齐隐隐有些不安,他拨打晨艺的电话,但晨艺完全不接,发信息也不回。害怕晨艺会不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张颜齐赶紧往晨艺家赶去,快到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阵晕眩,扶着街边绿化的的大树,眼前越来越暗,等再次看得清楚时眼前出现了一个不认识的高个子男生,那个人看自己的眼神非常不友善,迎面就给了自己一拳。

     张颜齐被这一拳直接抡倒在地,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那个人有拽着自己衣领,又在脸上砸了一拳,这一拳下去,张颜齐直接眼冒金星。

  “你这个人渣!你有什么资格让晨艺那么喜欢你!你不珍惜他,你放过他不行吗?你不爱他!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给他希望!”被那人用力摇晃着,张颜齐感觉自己快要散架了,一点力气都没有,意识也逐渐模糊不清,但是依稀还能听见那个人的谩骂,他是谁,他也喜欢晨艺吗?我之前从未听晨艺提起过他……他是谁?晨艺怎么了?晨艺发生了什么?听他的意思晨艺真的很受伤……

       肿痛的眼睛越来越模糊,最后陷入黑暗,等再次清醒时自己正在间病房外,张颜齐以为是自己被打得意识不清了,然后自己走来了医院,但走了两步之后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受伤。他来到卫生间,按照他的记忆自己应该被揍得鼻青脸肿才是,可镜子里的自己完全没有任何伤痕。

       难道自己真的精神分裂了吗?带着疑惑离开医院,再次拨打晨艺的手机,“喂?你好,你是………”通了,但听声音并不是晨艺,而是……刚才“幻觉”中打自己的那个人!

   “你是谁?”好像对方也听出了张颜齐的事情,一下子挂断了电话。

      等再拨打过去他也直接给挂断了,张颜齐很疑惑,那个人为什么可以用晨艺的手机?他们是什么关系?想发信息去问问bobo老师,但突然想到现在已经很晚了,再加上自己之前那样拒绝了晨艺,无奈只有放下手机。

      回到家已经半夜两点了,好多事情都想不明白,张颜齐最后打给了姚琛:“姚琛,我今天…我…胆怯了,我拒绝了晨艺,我…我…是不是错了…我是不是没有资格…”

-------------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23)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