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虎斑奶猫1x小金毛7

∠( ᐛ 」∠)_日常欢乐向

------------------

77:

今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妖娆老板没有把我带回家,而是……把我带到了天使家!!!老板终于良心发现了?准备给我找个妈妈了?

然而并不是,自从到了天使家,他就赖在天使卧室里不出来了,偶尔还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我还小,我不懂。

11:

今天发生了已经可怕的事情,辣鸡两脚兽居然带着他的辣鸡小弟来我家!而且,辣鸡两脚兽偷偷潜入了老大房间,已经进去好久了完全没有出来!嗷嗷嗷!两脚兽!开门!你有本事来我家!你有本事开门呀!

77:

师傅怎么一直在挠门?哎呀?那只大白猫又过来把师傅叼走了?!

11:

“大姐头,辣鸡两脚兽在里面!快放开我!我要进去咬断他的脖子!”

(emmm...11你这个体型...咬不断他的脖子...)

雪球er:

“都给你说了,父母爱情,11不要去打扰他们干大人的事情”。

77:

虽然有点怕这只大白猫,但是我也非常好奇,所以就抠抠搜搜的走到它们那边,企图混入其中。

“什么父母爱情?”

11:

武装!猫猫毛毛炸起来!辣鸡狗狗不是我的对手!

“辣鸡狗狗!你是不是又想谋害我!”

77:

“我不是,我没有……”

哎呀大白猫居然一爪子拍到11师傅的头顶,好霸气!

11:

“大姐头,你也向着它!唔啊啊啊啊!你们都不爱我啦,哇啊啊啊啊啊!”

77:

诶?师傅咋还撒起娇来了呢?有点儿可爱~

雪球er:

“11乖,哈儿狗狗应该是和我们一伙的。”(虽然不想承认……那个辣鸡两脚兽也是一伙的……)

11:

喵?嗯?辣鸡狗狗是我们阵营的?喵喵喵?但是它看起来十分……傻……不符合我们猫咪的高贵气质!

77:

诶?我什么时候就是师傅一伙的了?莫非我失忆了?其实我是天使安排在老板身边的间谍?还有我不是二哈呀……为啥说我哈儿?

===================

小彩蛋,父母爱情:

妖娆:

唉~稳~我来啦~你还欠我一个亲亲~

唉稳:

你怎么把77也带来了?

妖娆:

一下班就来找你,忘记把它带回家啦,哈哈哈。

唉稳:

那它弄脏我家的话,你得给我收拾干净!

妖娆:

你家就是我家,肯定给你收拾得干干净净!什么时候我们搬一起住好不好?每天晚上都超想你的!

唉稳:

你少来!住手!别乱摸!先洗澡去!

妖娆:

好勒!我去洗白白,然后躺好,给唉稳大人享用!

唉稳:

那还不快去!没洗干净不许躺我床上!

……接下来就是父母在卧室为爱鼓掌。

------------

我一天天的就希望71为爱鼓掌……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3)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