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泠麟。

linglin6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8篇文章,41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泠麟。

泠麟。

 

【abo向】退赛缘由(4)

我在微博里舞结果被发现了…然后我被催更了…哈哈哈。

之前还多人都说张77是渣男,今天我稍微给他洗白一点。

all晨艺,主齐艺,不吃呱艺。

—————————————————————————————

       张颜齐还是躺在晨艺旁边,转过身看着一动不动的晨艺,他伸手去理晨艺的头发,却明确的发觉晨艺害怕得往墙边移动了一下。张77往晨艺身边挪了一下,头搭在晨艺耳边:“你在害怕我吗?晨艺”

        晨艺不说话,张颜齐肆无忌惮的散发着alpha的信息素让他觉得有些不知所措,自己已经对身旁的人产生了感觉,再这样下去…抑制剂会起不了作用的!想到这里晨艺一把推开张77,并准备起身往外走,晨艺小声说道,“我还是回大通铺睡吧…”

        张77怎么可能放晨艺回通铺睡,立马抱住晨艺的腰,把头埋在晨艺的腹部,声音哑哑的撒着娇“王老师,别留我一个人在这,我害怕~”善良的晨艺最受不了别人在自己面前示弱了…犹豫了10s就揉了揉张77的头发,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说:“我不走,但是…你既然知道了,就别逗我…我如果没有控制住,秘密会暴露的…”

        得逞的张77忍住内心的喜悦,“那我乖乖的躺着绝对不碰王老师~”说完便松开环抱着晨艺的手,平平的躺在晨艺的床上。和张77相处得越久,晨艺越迷恋和张77的身体接触,以至于张颜齐松开的时候,晨艺竟有一丝的失落,但是仔细想想,不能和张颜齐太近,抑制不住感情的话,就会抑制不住信息素,如果被发现了,这场追梦的旅行也就结束了…带着不安和彷徨 晨艺睡着了,眉头不自觉的皱着,张77再次转过身,亲了一下晨艺的额头,然后又回到自己的床上了。

        张颜齐其实很会演,在别人或者镜头面前他是一个憨批话痨,但他私下细腻又强势。在第二次公布排名前,他和晨艺的室友生活基本就止步于睡前去晨艺楼一楼他,等晨艺睡着了张77就回自己床上了。直到公布排名的前一天,在铭、炯敏和二哈拉着晨艺说要把之前的舞学完,万一被淘汰了以后就没机会学了。

        整个下午晨艺都在舞蹈室跳舞,先教完三个学舞蹈的,然后丰楚轩和牛超又跑过来说要battle一下freestyle,来来回回路过的张颜齐本来以为就要结束了,哪想到都已经快凌晨一点了夏之光和陆思恒又跑了过来说有事要给晨艺说。

        连续跳了十个小时的晨艺有些疲惫,感觉身上好多关节都开始不受控制,而且也到了该吃抑制剂的时间了,他不太想继续和夏之光他们交谈,但有求必应的啥孩子,还是留在原地,听他们要说什么。

        “王老师,你的粉丝超厉害!我刚刚听到节目组在说她们给你投了一个c位!”陆思恒一脸夸张得说,一旁的夏之光也立马接着说:“总排名第二!和南南的票差也不多了!”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晨艺很感动,他的小野兽真的很爱他,之前直播的时候看了手机,其实小野兽群体并不算大,但是每一个野兽姐姐都非常拼!敏感的晨艺都快要感动哭了,这时陆思恒突然问到:“王老师,你真的没有公司吗?”

         晨艺顿时惊愕得抬起头,疑惑得看着陆思恒,一旁的夏之光接了一句:“如果没有公司,你的粉丝也太恐怖了吧?”晨艺很愤怒,不仅因为他们质疑自己,并且还质疑小野兽的努力。

        本来身体就已经十分疲惫,再加上情绪波动过大,晨艺手上的气味又开始不受控制的向外散发了,离他最近的夏之光被他身上那非常诱惑的牛奶香甜一时间冲昏头脑,猛得抱住晨艺想要标记他。而一旁的陆思恒先是吃惊得愣了一下,看见夏之光快要咬上晨艺的后颈了,马上将他们拉开。这时气味也传到门口,张颜齐踢门而入,感觉到了夏之光侵略性的气味和眼睛包着泪水委屈巴巴的晨艺。他狠狠地瞪了夏之光和陆思恒一样,然后拉着晨艺就往外跑,并用手捂着晨艺的后颈,散发自己的气味来掩盖那股奶香味。

        把晨艺带到浴室打开莲蓬头就往他身上冲,现在晨艺完全抑制不住信息素的释放,太危险了,不这样的话整个营里都会是晨艺的气味!但是更危险的是,被水打湿后衣服紧贴着晨艺的肌肤,小哭包眼泪也在止不住的流…晨艺的泪水和莲蓬头的水在脸上分不清了,晨艺向前倾,把头埋在张颜齐胸口上,这下张颜齐也变得湿漉漉的。

        把莲蓬头挂在墙上继续淋着晨艺,张77楼上晨艺的腰,真的好细,他顺着晨艺的脊骨抚摸着,“别怕,我在呢…”看晨艺依旧埋着头哭,张77用手轻轻抬起晨艺的头,眼前的晨艺眼睛鼻子耳朵都红红的,柔软的眼神像极了一只小白兔。张77迷醉了,他钩起晨艺的下巴深深地吻下去,情绪不受控制的晨艺也豪不忌讳得回应着张77的吻。

        这下可好了,张颜齐得到回应之后也开始失去理智,他的手慢慢伸入晨艺的衣服里,触摸他的肌肤,晨艺被触摸的的一瞬间轻轻的发抖脚软站不稳,张颜齐便将晨艺抓衣角的手抬到自己肩上,晨艺也配合得搂住了张77的脖子。

        本来张77就已经沉迷于晨艺的一切,而晨艺的回应便让他的理智全无,就在张7准备标记晨艺,在他身上留下记号的时候,却被晨艺推开了,晨艺浑身湿透的往寝室跑,他在被张颜齐标记的前一刻清醒了,他跑回来的第一件事是服用抑制剂,然后找到干净的换洗的衣服,他拿着衣服往浴室走,发现张颜齐并没有出来,犹豫了一下,又回到阳光屋帮张77拿了衣服。

        走到张77在的浴室门口,刚把衣服挂上,就听见广播通知集合了。两人便都匆匆忙忙的洗澡洗头,洗完出来以后两人便往大通铺跑,边跑着张颜齐闻到晨艺的味道好像还是没有完全抑制住,就突然停了下来,因为这个急刹,晨艺的拖鞋直接卡在脚脖子上了。这个意外让晨艺觉得又好笑又尴尬,之前的负面情绪慢慢被卡脚这件事情盖过,反而身上的信息素开始受控制了。

        张77想着这样正好,晨艺可以多一点时间调整控制自己,我还是早点下去帮他请个假吧。于是在晨艺着急得喊着“帮帮我吧!”的时候张77没有回头,就往楼下冲了。而姚琛完全不知道到发生了什么,只是他心中可可爱爱的晨艺在喊帮忙,就马上折回去帮他了,虽然脚被拖鞋卡住真的有点傻傻的,但是听见晨艺撒娇着说“你看啊!”的时候,姚琛还是觉得小王老师可爱到爆炸!

待续。

—————————————————————————————

今天大概就到这里了,因为退赛事件我后面都没看了,后面的剧情不太好写啦,唉~

泠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泠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