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走剧情,闭环还没完成呢,我是不会弃坑的!

Ps: 这里面南南是病娇,不喜勿入。

- - - - - - - -

     从晨艺家的小区离开,张颜齐回忆着那些信,那样的字迹是晨艺没错,但是他为什么会写那些话,难道是我病了?这些都是我的臆想?

 “张思瑞,大半夜的从王老师家出来,你确定你不喜欢他?”

    因为一直在想晨艺的事情,没注意到眼前出现了一个人,是他!周震南!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在跟踪我?你对晨艺做了什么?”联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他真的害怕周震南会对晨艺做什么不好的事,毕竟他以前也没少做过这样的事情。

     周震南歪着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颜齐:“我跟踪你是没错,我要对他做什么也不关你的事吧!我之前说过,你要是他不和你在一起,我对他没有任何兴趣,但是现在看来,我是不是可以对他做点什么了?”

   张颜齐一下拽住他的领口:“你要是敢伤害他,我不会饶过你的!”

 “哈哈哈哈……我好怕哦!”拍开张颜齐的手,周震南向后边退边说“以前那些人,我动了,但你又能为她们做什么,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张思瑞我告诉你,你根本保护不了他的!”转身消失在黑夜里。

    感觉像是被戳到痛处,张颜齐没有办法反驳,回到家疲惫不堪。第二天起床手机群里就是工作室的朋友说自己昨天晚上放女生鸽子的事,再加上之前周震南说的那些话,大家更觉得他会不会真的是个同。

     一到工作室,就能听见一些窸窸窣窣的让人不舒服的声音,不去理会那些闲言碎语,思前想后,暂时不要联系晨艺也许依旧是对他最好的保护,但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张颜齐,我就问你,昨天晚上你是去找谁了?”姚琛不喜欢在背后嚼舌根,直截了当的问了当事人。

  “晨艺。”看着姚琛进来把门关上,张颜齐是很信任姚琛的。

    在张颜齐旁边坐下,姚琛疑惑的问他:“所以,你确实是喜欢王老师的对吗?那周震南是什么情况?”

 “我,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晨艺,我不确定这种感觉是不是……”张颜齐抓着头发,他自己过不了这一关,这里面有太多难以理解的感觉,“我觉得我可能是疯了!”张颜齐抬头看着姚琛,“我在和第一次他见面之前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在割......腕,自......杀,手臂上还刻着他的名字。”

 “而且昨天晚上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晨艺家门口,那时候我根本不清醒,我那时候感觉自己就在晨艺家里,但是家里全是他写给我的信,说他恨我,说他讨厌我。但是离开房间之后我打电话给他,他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姚琛,我是不是疯了?还是晨艺他有什么奇怪的黑魔法?”

    听得姚琛也是觉得很奇怪,他下意识也想说张颜齐是不是精神分裂了,“你都这样了,你难道不该害怕王老师吗?但是……说实话,你每次和他相处时,我觉得你都挺开心的。”

  “我不知道啊……”张颜齐埋下头,抓着头发。

  “那周震南呢?他是怎么回事?”张颜齐告诉了姚琛,中学时候的那些事情,自己拒绝了周震南的表白,但是他是一个有些偏执的人,中学时候那些给自己表白的女生都受到很多莫名的“意外”伤害。如果说自己再和晨艺相处,也许他真的会做出一些伤害晨艺的事情。

  “我[哔],他?那个小不点?这么可怕?”姚琛听完周震南的事情,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惊恐。不得不说,人不可貌相,完全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像小孩一样的人会是这样的性格。(泠麟:2Gboy,对不起,我不是黑,剧情需要哈。)

     姚琛想了想:“我觉得你是喜欢王老师的,但是你如果害怕周震南会伤害他而冷漠他,你也不告诉他,你觉得王老师能理解你吗?还有,你自己能受得了这种折磨吗?”捏着张颜齐的肩膀,“我觉得小王老师真的不错,你要是这样的话,我就去追他了。”

    果然,张颜齐猛地抬起头,平时像温顺的金毛一般的眼睛瞬间变得像一只准备进攻的饿狼。姚琛笑着拍了一下张颜齐,“给你开玩笑呢,你看吧,我说追王老师,你就这幅要吃人是表情,你明显就是很喜欢他的,而且占有欲,爆棚了啊!”

  “你现在不敢承认就端着吧,到时候后悔了别找我哭诉!我尽量帮你牵制一下周震南,我试着感化一下他,让他放下屠刀,不对,让他回头是岸,也不对,算了,你自己纠结吧,我去写歌了。”

    听完姚琛的话,张颜齐更犹豫了,但生活不允许他有太多时间犹豫,接到通知,又有一个新的比赛在等着他,先忘掉这些事情,全身心投入比赛吧!因为他想着只要自己不和晨艺见面,他就会安全。

    从那天以后,晨艺很少和自己联系,但是从朋友圈可以看出来,他每天都在练舞,好像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自己刚好也要比赛,常常都在创作和听demo,改歌词。

    11月27日傍晚,张颜齐从工作室出来,因为过几天就是半决赛了,同事们都在一起帮着听他的词,下班后也一起从工作室出来。晨艺染了一个浅黄色的头发(dbq,我不太懂发色的术语),穿着一件橙色的外套,整个人看起来像一只小狐狸,他手里拿着一朵玫瑰。

    张颜齐一眼便明白了晨艺的用意,沙漠里的小狐狸带着小王子思念的玫瑰。姚琛一看,觉得是王老师来告白了!立即“清场”:“大家最近都挺辛苦的,我请大家吃火锅!”果然本来准备看热闹的人一窝蜂的跟着姚琛走了。但是有一个人没有,就是周震南,他就站在晨艺身后,死死的盯着张颜齐。

  “我喜欢你,张颜齐,我想和你在一起!”晨艺把手中的玫瑰递到张颜齐面前。

    张颜齐很想接过晨艺手中的玫瑰并拥抱他,但他的余光看见了周震南,他长长的刘海下是令人胆寒的眼神。

 “我想,你搞错了吧,我不喜欢你,我也不喜欢男生,你走吧!”张颜齐第一次那么厌恶自己,为什么,会害怕,为什么会怂成这样。

 “啊?你,我,那个,我们……”晨艺慌张起来,他没有料想过张颜齐会拒绝自己,那些亲密的举动,那些他一遍遍的说过的喜欢,都是骗我的吗?

 “滚!不要再来找我了!”本来还在犹豫想要上前安抚慌张的晨艺,但张颜齐看见在晨艺背后的周震南,抬起手,做出掐住晨艺脖子的动作,他怕了,说了他最违心的话。

   晨艺惊呆了,低下头沉默,他将手中的玫瑰甩在张颜齐身上,仓皇的逃走了。

 “你满意了?”张颜齐的泪水从晨艺转身的那一刻开始失控。

    周震南笑着说:“暂时来说,很满意。”

-------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