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得的虐系列,还是要继续走剧情啊!

---------------------- 

    二十岁的生日也算是过得“跌宕起伏”,但是最后还是挺开心的,才刚刚醒来就感觉自己又开始想他了。

    突然的手机铃声把晨艺拉回现实,“晨晨,你还好吗?”

  “Bobo老师?我,很好啊!我没事,谢谢你们给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原来是是嘉禾的老师们担心自己啊。

  “那就好!嗯,是这样的元旦的时候,我们接了一个北京台的舞蹈节目,我想让你和我们一起来跳。另外呢,我这里有一个网络街舞比赛节目的海选通知,大概11月初的时候会初次选拔,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选上了之后12月开始去录节目,我觉得你应该能上这个节目,我帮你把名报上?”其实昨天就想把这些事情告诉晨晨,但是他状态不好,就想着先缓缓。

  “真的吗!我得去试试啊!Bobo老师,我现在过来,你给我详细说一下这个事吧!”说是风就是雨,晨晨一直期待着有能够证明自己的机会,因为他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艺人。

    火速的收拾好自己,出门时还不忘把张颜齐送给自己的小恐龙挂在书包上。来到舞社,听着Bobo老师给自己说这个舞蹈节目里都有哪些人做评委,大概会怎么选人,了解了这些之后,晨艺整个人都兴奋起来,立即投入舞蹈编排,首先是选歌,因为太过开心,晨艺觉得好多歌都适合,最后实在没办法取舍就保留了三首歌进行编排,想着还有一个月,加把劲应该可以,毕竟大家都很支撑自己。

    大家为了晨艺可以好好的准备比赛,舞蹈课程的安排也专门为他做了调整,每周已和周三下午上一堂课,其他时间都交给他自己安排。

    从舞社出来,晨艺仰望着天空,虽然今天并非晴空万里,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整个空气都变得好甜。回想起昨天晚上许下的愿望,难道真的都会一一实现吗?

  “王老师!”晨艺听见有人叫他,回顾四周,看见一个不太眼熟的男生,

个子小小的,碎遂的刘海有些遮挡他的眼睛。

 “你?你好……”不确定这是自己教过的学生,晨艺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出于礼貌性的给他打了个招呼。

     只见那个男孩右侧嘴角上扬,大步走近,微微抬头凑近了看着晨艺,他脸上的笑容又变得更奇怪了。晨艺看清楚了他的眼睛,有一种说不清的攻击性,像是一只小豹子在观察它的猎物。

   晨艺往后退了一步:“你是我的学生吗?对不起,我记不清了……”

“啊?不是。”男孩站直身子,盯着晨艺说:“我不是你的学生,也不是来和你学跳舞的,我是来追求你的。”

    晨艺立即捂住他的嘴,毕竟这时候周围人来人往,偶尔还会遇上自己的学生。才确定自己喜欢上了张颜齐,其实有一种莫名的心虚。想到这样自己好像又有些欲盖弥彰了,把他拉到一处空空的小巷,晨艺松开男孩,悄悄的对男生说:“你胡说什么呢,我不是……”

      男孩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但好像是在用手挡住别人看他的表情,“那,王老师不让我追,也至少教教我怎么勾引男人吧?”

   “你!”晨艺听到这句话终于发现来者不善,连连往后退了好几步,“你到底是谁啊?”

     男孩抬起头,他的眼神像是要撕裂晨艺:“我啊,其实我是张颜齐的男朋友,但是你出现了,他就要和我分手,你知道我有多爱他!”

 “你是张颜齐的……男朋友……”晨艺内心纠结起来,他有男朋友的,那为什么要来找我,我破坏了别人的感情吗?

     看见晨艺快要哭了,男孩又笑起来说:“也不能说是男朋友了,前男友。而且,王老师,你真的好诱人,我都忍不住想要你了。”

     眼睛里转着泪水,但男孩的这句话让他感觉很不舒服了,还没等晨艺平复喉咙里的哽咽,男孩又说:“这么看他就是看上了你的身子。”说完带着嘲讽的表情渐渐走远。

      捂着胸口,有着说不出的感觉压得晨艺出不了气。也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走回家的,躺在床上,晨艺看着那只小恐龙,泪水不听话的一直流。晨艺一把抓住小恐龙想把它扔了,但是又舍不得,那种说不上来的情绪让晨艺濒临崩溃。

      咚咚咚!咚咚咚!“晨晨,是我,奶茶!快开门!”晨艺不知道为什么奶茶会突然找上自己,但是用袖子迅速擦干眼泪,跑去开门。

     门开了,奶茶看见屋里这小孩果然是哭过,眼睛鼻子耳朵都红红的。晨艺正想问奶茶为什么突然找自己,却没想到他给自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晨晨不哭,有什么事情你告诉我”听到奶茶说不哭,晨艺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奶茶关上门,摸摸晨艺的脑袋,拍拍他的背,“晨晨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因为Bobo老师说晨晨要参加比赛,自己之前也参加过比赛,想着今天刚好有空过来和晨晨唠唠这类似的比赛要注意些什么。但是走到楼下的时候发现晨艺生无可恋的样子,像行尸走肉般的往家走,路上叫了几次都没有一点反应,就明白晨晨一定是出事了。

       晨艺抽噎着把自己今天遇到的事,以及自己喜欢上一个唱rap的男生的事情都告诉了奶茶。奶茶在一旁听着看着他眼泪真的是止不住,不时还扯张纸巾帮他擦眼泪。

   “晨晨,你确定你是喜欢那个人的?”听完晨艺说完他的故事,果然这种事情自己消化是消化不了的,把事情都说出来之后,晨艺感觉自己轻松多了。

  “嗯,很喜欢。”

  “你今天遇到这个人,你之前有见过吗?这个人,他的朋友有提到过吗?”因为之前晨晨也是见过那个rapper的朋友的,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男朋友”,就算那个rapper是个“人渣”,难不成他身边的都是?

  “没有……”

   “那今天那个小孩估计就是也看上你那个rapper,但是人家根本不理他,所以就跑到你这来说这些不着边的胡话呗,你这还能被骗了,你是不是傻?”说着还敲了一下晨艺的脑袋。

 “那个人说在唬我?”晨艺小小的眼睛写着大大的疑惑。

 “那不然呢!”奶茶使劲慌着晨艺,希望能把他摇聪明点,“你这么喜欢他,你们确定关系了吗?”奶茶突然想到他俩也不能老是搞暧昧吧。

 “没……没有……”晨艺低着头委屈巴巴。

    奶茶听完真的想一拳锤爆晨晨这个价值一个亿的脑袋!“那你这是要等着他踩着七彩祥云来娶你吗???”

 “我……我如果通过比赛的面试,我就去找他,和他告白……”

 “那你这个flag给我立住了!对!我今天本来就是来找你说面试的事情!”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0)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