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讲故事。

-------------------------------

张颜齐:

  “喵~喵~喵~”

    张颜齐突然听见了几声惨兮兮的小猫叫声,顺着声音走到了河边,借着手机闪光灯的光亮看见了在堤坝边被困住的白色小猫:“猫猫~不怕,我这就来,这就来救你。”

    顺着旁边的台阶往下走就快够到小猫了,哪料到最后几个台阶上的青苔滑的要命,嗙噹一下,张颜齐整个人掉进了水里:“救命啊!救命!我不会游泳!救……”

    但是这个时间大概不会有人会来到河边吧……好冷,不会就这么被淹死了吧?突然整个人像是晕厥了的一般,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张颜齐迷迷糊糊的看见自己在晨艺家里,自己坐在晨艺的床边,面前有一只白猫在舔着它的爪子,这只猫除了头顶浑身雪白,而且圆滚滚的,看起来被人照顾得很好。再用力眨了眨眼睛,自己确实在晨艺家里,但是印象中晨艺应该很爱干净,但此时家里已经积了一层灰了,他很久没有回来住了吗?难道他真的和那个人在一起了?他们同居了?

      站起身来,看见晨艺书桌上放在一个小本子,打开一看,这是一本手账,里面全是自己的照片,有的很模糊,有的很清晰,看起来都像是晨艺自己偷偷拍下来的,因为这些照片张颜齐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每张照片旁边还配着晨艺写的字,他的字就和他头发一样,乍一看毛毛躁躁的,但看习惯了吧,还觉得有点可爱。

    文字的描述大概就是当天发生的事情,还有……他对自己的感觉。

 “好喜欢和他并肩走着。”

 “张颜齐说话好有趣,和他聊天我能笑一整天。”

 “他居然拉我的手了,但是感觉很开心是怎么回事?”

  “他邀请我陪他过20岁生日,我希望我的20岁生日可以有他一起过。”

  “和他挨得好近,感觉好紧张,但是好开心。”

  “怎么办,我好想他,我不会是喜欢他了吧?”

……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这个家伙了。”

  “我爱你!张颜齐!等着我的告白吧!”

     看到这里张颜齐觉得心里好难受,自己为什么要拒绝他,他这样一步步走来也挣扎着,但是他很勇敢很坚决的做出判断,也付诸了行动,相比起来自己就像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胆小鬼。

    眼泪模糊了眼睛,让他看不清后面几页的内容,但却隐约觉得不太对劲,右下角的日期好像……不对,好像出现了还没到来的时间。

   头突然开始痛起来,有种灵魂正在从身体抽离的感觉。再次睁开眼睛,面前是晨艺?!他和自己的距离很近,而且他好像正抱着自己,他怎么湿哒哒的?

  “晨,晨艺……”张颜齐小声的唤着眼前的人。

  “你吓死我了!才把你从水里救出来,你怎么又突然晕过去了!”晨艺红着眼睛,看来是真的吓到了。

    一只手搂住晨艺的肩膀,一只手环住他的肩膀,紧紧的抱住晨艺:“晨艺,对不起!对不起!我好想你!我,我,我也是喜欢你的!我也是爱你的!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我想和你在一起,那天,那天是我脑袋坏掉了……”

    晨艺用力挣脱开张颜齐的拥抱,疑惑的看着他,又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像是在试探他是不是发烧了一样。

 “张颜齐,你没事吧?脑袋进水了?失忆了?你刚刚就说了一遍了,我已经原谅你了啊!”晨艺摸着张颜齐的脸说到,脸上是甜甜的笑,看着他的笑容感觉整个房间都是蜜桃的香甜。

   “是,是吗?”张颜齐对这一段记忆完全没有任何印象,他在四处扫了一眼,他们两在浴室里,都湿哒哒的。自己坐在地上,晨艺蹲在自己面前,虽然开着浴霸,但还是感觉到丝丝凉意。

  “看来脑袋真的坏掉了……”晨艺捧着张颜齐的脸,在他鼻尖亲了一下,又突然低下头害羞得说:“你都变得笨笨的了,我不放心你自己洗澡,要是又倒下去怎么办?”说着脸还红了,“不是我想啊,只是我不放心,所以我和你一起...洗吧...”说完脖子都红了。

    张颜齐咽着口水,这,这是,要那个吗?这也太突然了吧,虽然我们之前可能已经做过一次了,但是我那次断片了,完全没有印象了啊,对我来说这,这是第一次啊!因为过于惊讶,导致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张颜齐却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你不愿意就算了,我还不想帮你呢!”晨艺气急败坏的站起来,嘴里还碎碎念着:“好像谁稀罕看你身体一样,你有的,我也有,说不定我的还比你好看点呢!”

    看着嘴边的小白兔就要跑了,张颜齐这那受得了!立马站起来,扑过去,从身后抱住晨艺纤细的腰:“对对对,我没什么好看的,是我想看你的,是我稀罕你的身子,是我馋你的身子~”说完咬住晨艺的耳垂。

-----------------------------

晨艺:

    寻着小猫的声音往河边走着,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救命啊!救命!我不会游泳!救……”

    是张颜齐!晨艺脱下外套,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外套上,立即跳进水里抱住好像已经溺水的张颜齐。刚把他拽上岸,晨艺还寻思着要不要给他做人工呼吸,他自己就咳了几下清醒过来,还没等晨艺反应过来,张颜齐就紧紧抱住晨艺:“晨艺,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晨艺!我爱你!……”

    西斯底里的说着“我爱你”,直到喘不过气起来,他好像在用尽他所有的力气,极力的告诉晨艺自己的感情。

  “张颜齐,我,我知道了,你别……你抱得太用力了,张颜齐!”因为刚才救张颜齐上岸已经消耗了晨艺很多的体力,现在完全推不开这个家伙,而且他就像害怕晨艺会突然跑掉一样,完全没有一点要松开的迹象。

 “张颜齐,你,你松开我!”本来这个时间点是不会有人来河边的,但是因为刚才某人的呼救和咆哮般的告白已经引起了一些路人的注意。

    感觉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张颜齐,你松开,你松开我,我就原谅你之前拒绝我的告白!”

    这一句果然有用,张颜齐一下就松开了,但是可怜巴巴的盯着晨艺,像一只小狗狗在撒娇。晨艺最看不得这个,一下就心软了,抱着张颜齐的脑袋,在他耳边小声的说:“这次就原谅你了,下不为例。”

     说完拉着张颜齐站起来,松开手去那自己的外套和张艺东送给自己的东西。张颜齐看见有一束花突然警觉起来,但是仔细一看是康乃馨,满头的问号。

     一只手拿着东西,一只手牵着张颜齐往家里走,晨艺不敢回头看张颜齐,但是他自己没来由的开心起来,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张颜齐已经到了这般毫无原则的地步。

     进了屋子,晨艺把张颜齐推进浴室:“你快先洗个澡吧!我给你找件衣服。”

    摆好花,把红色的证书放进书架,刚打开衣柜,就听见砰的一声,张颜齐晕倒了!

    晨艺跑过去,从张颜齐的腋下把他抱起来靠在墙边,喊了几下,发现他真的失去意识了,便准备松开他去打急救电话,这时张颜齐突然醒了过来,又紧紧抱住晨艺:“晨,晨艺……”

    还好没事,晨艺又急又气的说:“你吓死我了!才把你从水里救出来,你怎么又晕过去了!”他真的吓坏了,这一晚上真是太考验一个人心脏的承压能力了。

     接下来又上演了和刚才从水里把他就出来的那一幕:“晨艺,对不起!对不起!我好想你!我,我,我也是喜欢你的!我也是爱你的!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我想和你在一起,那天,那天是我脑袋坏掉了……”

     晨艺觉得也许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被这件事情折磨吧,所以才会这样,其实自己不也一直期待着张颜齐过来告诉自己他是爱自己的吗?所以晨艺是真的原谅张颜齐了:“张颜齐,你没事吧?脑袋进水了?失忆了?你刚刚就说了一遍了,我已经原谅你了啊!”

  “是,是吗?”张颜齐还一脸懵逼的样子,晨艺突然脑袋里飞过一句话:“看来脑袋真的坏掉了……”而他也真的说出来了。

     看着张颜齐此刻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晨艺突然想到了什么,身体不受控制的前倾,亲了一下张颜齐的鼻尖。晨艺红着脸,硬着头皮说:“你都变得笨笨的了,我不放心你自己洗澡,要是又倒下去怎么办?不是我想啊,只是我不放心,所以我和你一起...洗吧...”

    晨艺实在太想他了,莫名的想要和他亲热。但那个木头一样的家伙,居然半天没有反应!晨艺觉得很尴尬,嘴里骂骂咧咧的,站起身就要走,这块木头终于反应过来了,抱住晨艺:“对对对,我没什么好看的,是我想看你的,是我稀罕你的身子,是我馋你的身子~”

   像触电一般,从被咬住的耳垂遍及全身,晨艺腿麻得发软,任由张颜齐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

-------------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35)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