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这么久都没更新了,271的朋友们!我又回来啦!

剧情得推着走啊!都还没开始漂流呢!

张思瑞皱着眉,怎么都睡不着,身旁的崽崽倒是睡得很香~实在忍不了了,张思瑞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早上六点半学校操场面谈!”发完信息一看,居然已经5点半了!

蹑手蹑脚从床上下来,生怕吵着晨晨,但是还是一不小心膝盖磕到了凳子,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张思瑞昂着头往床上看,晨晨睡得很深,完全没有被吵醒,自己却因为又冷又疼打了个喷嚏,确定晨晨不会被吵醒,张思瑞决定去洗一个热水澡驱驱寒。

洗完澡换好衣服张思瑞“准时”来到操场,其实是提前二十分钟,不过张义东和姚琛也来得很早,没到六点一刻大家就到齐了。

三个憨憨大早上的在空荡荡的操场上风中凌乱……

“说好了,公平竞争!”张义东忍不住了,缩着脖子眼神直愣愣的盯着张思瑞。

“不可能的!”张思瑞骄傲的昂着头,谁要和你公平竞争,我可是和晨晨同床共枕,耳鬓厮磨,法式舌吻过的人!

“??”张义东没太明白张思瑞在骄傲个什么劲。

看出了义东的疑惑,带着围巾和帽子的小琛一脸困倦的说:“他天时,他地利,只差人和了。”

“那既然一开始就不公平,我能使点手段吗?”义东这话一出,小琛和张思瑞二脸懵逼,心里都在想这人怕是个傻子吧!只是小琛没说出口,而张思瑞直接说了:“你怕是个傻子吧!要使手段不能阴着整吗?说出来是要我们日夜提防着吗?”

“我就不明白,我们大早上,天都没亮,在这里集合的意义是啥?!”小琛太困了,昨晚上他回忆了一整晚和旭光的接吻画面,根本没睡着!

此刻,张思瑞摸着下巴突然严肃起来,说:“你们谁有贺俊雄的微信吗?我觉得他也是我的情敌!”

然后一片寂静之后,姚琛拿出手机把之前晚会排练时加的大熊拉进了“追光群”里,张思瑞又拿出手机把群名称改成“夸父们”。

三个憨憨又在风中凌乱了一会儿,义东的一个喷嚏提示这三个憨子该回寝室加衣服了!

大熊一起床,发现自己进了一个叫“夸父们”的奇奇怪怪的微信群,就打了三个问号发出去,半个小时,无人回应。

晨艺听见自己的手机闹钟,像一只小猫一样,蹬直了双腿,双手像上伸展着,收回手去摸枕头下面,怎么啥也没有?虚着眼睛这个方位怎么不太对?慢慢的坐起来,眨巴眨巴眼睛,诶?我怎么在张思瑞床上?昨晚上发生什么来着?

“吱~”门突然开了,张思瑞一进门打了个冷颤,一抬头看见晨艺崽崽一脸懵的看着自己,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咋在你,你这么早去哪了啊?”晨艺正琢磨着自己为何跑到张思瑞床上了,但一想到大早上的他咋从外面回来,脑袋上又莫名多了几个问号。

诶?阿勒?晨艺崽崽是失忆了吗?我试试:“你昨晚上说太冷了想和我一起睡呀,然后我,我刚刚去晨练了。”好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通。

“哦……这样啊……”晨艺是真的记忆有些混乱,昨晚上做了个梦,自己居然亲了姚琛,还自己跑到张思瑞床上给他暖被窝。(泠麟:那个……晨晨啊……那些个……都不是梦,是真的……)或许也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吧,毕竟脑袋里要是一直闪现那些画面的话,他根本没办法和他们相处。

匆忙洗漱,换好衣服,今天还和往常一样,上课的时候该走神走神,该睡觉睡觉,该成群结队上厕所就成群结队上厕所,好像这个周末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以至于当事人张某某和姚某某都觉得这个小朋友是真的失忆了。

很快就到了期末考试的时间了,张思瑞看着自家崽崽一直没好好复习,心里都着急的很,害怕他考太差回家挨骂。小琛很明白晨艺的分数都是怎么回事,只是没太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做。张家人大概都是一个脑回路,义东也觉得晨艺这个成绩大概以后也考不上什么好大学,他偷偷把晨艺叫出来。(因为晨艺自己很喜欢张思瑞起的名字,课本上都写的是晨艺,所以义东和小琛也就叫他晨艺了,没办法,稀罕的人就得惯着呗。)

“晨艺啊,我知道寒假的时候北京有一个韩国练习生选拔,你要报个名去试试吗?”义东给晨艺递过来一张宣传单,晨艺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我,有点儿,想试试……”晨艺又有些犹豫,因为他也怕失败。

“那我帮你报名吧,试试吧!我相信你可以的!”义东在一旁给晨艺打气。

晨艺抬头看着义东一脸真诚的样子,就用力点了一下头:“好,我去试试,但是我得先回去给我爸爸说一声……”想到爸爸大概是不会同意自己去参加这个选拔,晨艺心里又有些难过,但是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怎么也得尝试一下!

“你俩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呀!”看着张义东对自家崽崽动手动脚的,张思瑞就来气!这是我的崽!我不许你拍他肩膀!手拿开!不动声色的把晨艺肩膀上张义东是手移开,自己自然而然的抱了上去。

“晨晨,试也考完啦,后天就开始放寒假啦!要不要来我家撸撸猫呀~”想到晨晨放假可能会回唐山,得抓紧时间和他有点进展,上次明明进展很顺利,但是这个小朋友居然给我搞失忆,整得好像一点进展都没有,好在他也把姚琛的事儿一起忘记了,这才稍微平衡一点。

“emmm……行!”虽然和张思瑞单独相处有点害怕又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想到他家的猫,还是忍不住想去吸一吸!

“晨艺想吃什么,你要是去他家,我让我妈给你煮点好吃的,你来我家吃个饭呗。”张思瑞从左边环住晨艺肩膀,没料想到姚琛居然从右边也环住晨艺的肩膀。吃着零食的炯敏忍不住吐槽到:“你们在演哪出啊?开心快乐的一家三口?父母离婚争抚养权?”

“什么一家三口,晨艺是我崽崽和姚琛一点关系都没有!”张思瑞一把将晨艺揽入怀中,另一只手把姚琛推开,殊不知他怀里的晨晨正用着吃奶的力气想要推开他!

“张思瑞不带你这样占晨艺便宜的!”姚琛看见晨艺用力推张思瑞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就给张思瑞做了一个手势让他看看自己怀里的小朋友,张思瑞低头看见被自己大力抱在怀里的晨晨差点出不了气,立马松开手,脸都憋红了的晨艺气鼓鼓的看着他:“看在猫的面子上!”

“谢晨晨不杀之恩!”

看看能不能更勤快一点,感觉进度有点慢!

 


评论(1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麟。/Powered by LOFTER